卢娜本娜

我磕的cp们要永远在一起呀。

【伏黛·繁花落尽时】12

 醒来时,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头发也已散开,可可出现在床前,端着一个盘子,上面摆着一杯牛奶和几片面包。

 “昨晚是谁把我抱上床的?”我揉了揉酸痛的颈子,问道。

 “回夫人,是…是大人.....”可可哆嗦着身体,说道。

 “他现在在哪儿?”我记起了那些事,更是想找到里德尔问清楚,披上外衣便下了床。

 “大人在…在会议室…”可可说,我穿起鞋就要走,可可连忙拦住我,急切的说:“夫人您还没吃东西呢,身体会受不了的!”

 “可可,我不想吃,我命你让开!”我推开门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 我悄悄地走到会议室门口,门没关紧,留了一条小缝,我控制着情绪,小心地往里边看去,汤姆坐在长桌的最前端,阿布在他右手边,桌子旁坐满了那所谓的食死徒,我隐约看见桌子的上方有一个人悬在半空中,想来是用魔法挂在那里的。

 汤姆冷冷的开口:“既然你不愿说,我也就不问了。阿布,动手吧。”我愣住了,我从未听过他用这种语气说话,这不是我所认识的他。

 只见阿布站了起来,面无表情地挥动魔杖,喊道:“阿瓦达索命!”

 我的心一下揪紧了,陌生的望着他,那道绿光打在那个人身上,那人抽动了一下,死了,阿布的脸上仍是毫无波澜,似乎早已习以为常。汤姆看起来心情很好,他抚摸身旁大蛇的脑袋,说道:“好好享用,纳吉尼。”

 大蛇向那人游动过去,阿布移开脸,不再看,汤姆仍是兴致很高,我看见大蛇朝那人张开嘴,想要推开门,却直接倒了上去。

 我听到汤姆的声音,他喊“黛”。昏迷前的最后一秒,我想,我不是你的“黛”。



有人在说话,是熟悉的声音。

 “她为何还不醒?已经四天了!阿布,我该怎么办?”

 “夫人她应该是由于惊吓和疲劳而昏了过去,我已经请私人医生来看过了,他开出了药,让她每晚服用一次……你别担心,她会醒的。另外,她看到了……修改记忆?”

 “不……不行,黛如今身体虚弱得很,再在她身上施加魔法,她受不住的。”

 “可她定接受不了,不知会想什么法子离开……”

 “无碍,你只需下个咒语,禁止任何人在庄园内幻影移形….还有,再命一批食死徒在庄园里外巡逻。照顾好她,她会忘了的。”

 “明白。”

 随后是脚步声,房间里逐渐安静下来。

 我小心地睁开眼睛,发觉自己脸上满是泪痕,想必是睡梦中哭的。

 我轻声呼唤可可,小精灵随即出现在床头,她的眼睛肿肿的,看见我,惊喜地叫道:“夫人,您醒了!”

 “嘘!”我连忙摇了摇头,“别叫,小声点!”

 她用力地点点头,说:“夫人,可可对不起您,可可不该告诉您那些事,害的夫人晕倒。都是可可的错,您惩罚可可吧!您说什么可可都愿意做!”

 “不,这不是你的错,是我看错了人,才落得如今这般下场。”我自嘲的笑了笑,又望向她,“不过我还真的有事请你帮我。”

 “夫人请说,可可这就去做!”

 “帮我放一下浴缸的水,我要沐浴,另外,把衣柜里那条裙子拿出来,我要穿。准备一些点心,我饿了。”我赤着脚踩在华贵的地毯上,走向浴室。

 “是!”可可抢在我前面冲向浴室,打开水龙头,又跑进房里,抱出那条裙子,放在床上,过了一会儿,她端着一盘甜点出现在我面前。

 我瞪大眼睛,扶住可可的肩膀,问:“你为何还能幻影移形?庄园内不是禁止了吗?”

 可可害羞的说:“主人只是禁了人们的,并没有禁止可可和朋友们啊……还有,夫人,水满了。”

 “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,记得把门关上。”我松开她的肩膀,脱去衣衫,坐入水中。

 这是一场持久战。

 切记,不可再对他动心了。


我坐在桌旁,面前的文件索然无味,我满脑子都是黛的安危。

 有人推门进来,我微微抬头,又垂下头去,不冷不热的开口:“下次进来记得敲门,阿布。”

 “黛玉…不,是夫人,她醒了!”

 

 我推门而入,只看见黛坐在书桌前,正在提笔写着些什么。

 我快步走到她身旁,轻柔地握住她的手腕:“你怎么样了?还有不舒服吗?”

 我能感觉到面前的人怔了一下,随后抬起头,我呆住了,我从未见过这种打扮的黛,瀑布般的青丝挽撑一个发鬓,盘在头上,脂如凝雪,浓密的睫毛乌黑而灵动,唇瓣是浆果一般的颜色,让人想咬一口,尝尝是什么滋味。

 这样一个可人儿,抿着嘴,深深地望着我,问道:“汤姆,你爱我吗?”

 “我当然爱你。黛,你今天也很漂亮。”我撑着身子,慢慢向她靠近。

 “只是因为漂亮而爱我吗?若有一天我容颜老去,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?”黛充满笑意的说,但她的话显然不太愉快。

 “怎么可能,黛,我爱的是你这个人,和你的容貌有什么关系?”

 “没关系?没关系你会给我寄那种药水!”她似乎一下动了怒,咄咄逼人,“好使我一直保持这副样子,你满意了,对吗?”

 “我以为你会高兴……”我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。

 “你只不过是为了一己私欲而已,从不问问我的意见,不过堂堂伏地魔也不需要过问我这个玩具的想法,他想杀谁就杀谁,不高兴了也可以把我送去喂蛇!”黛激动的站了起来,我这才发现她穿的是成亲时我送她的旗袍。

 “你……都知道了?”我退后了一步,“黛,我从没有把你当成一个玩具,这么多年,你是我唯一一个全心全意好的人。只要你愿意,我永远都是你的汤姆。黛,相信我。”

 “你觉得,我还能相信你吗?”她冷笑着说,“黑魔王大人的手上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条人命了,我若是就这样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过下去,也真是愧对的家父家母,和所有霍格沃茨的老师同学们。你不是说什么都答应我吗?那我要你这就去向邓不利多教授自首!”

 我深吸了一口气,与她对视:“黛,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我努力了那么久……别闹了,你是在仗着我对你的宠爱向我攻击。”

 “我在闹?”她眼里充满了惊异,“如果阻止一个杀人犯继续犯案都叫闹的话,这世上还真没有正义可言了。”

 “黛, 我在你眼里就只是一个杀人犯吗?”

 “不,还有玩弄他人感情的人渣和恐怖分子。”

 “黛……”

 “如果你忍受不了现在的我的话,就杀了我吧,我不怕!”

 “不,” 我忽然恢复了冷静,说道,“我不会杀你,永远不,因为我爱你,但我也不会让你离开。”

 我带着支离破碎的一颗心走出了房间,然后再也支撑不住一般,咳出了一口血。

 黛,我恐怕,是真的离不开你。

 (黛玉视角)

 在他走出房间的一瞬间,我跌坐在地上,号啕大哭。

 我还是做不到。

 但我必须得坚持。


       戳它☞第十三章 

评论(8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娜本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