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娜本娜

我磕的cp们要永远在一起呀。

CP相配度较高的BGM

灵机一动(没有事干,又不想更新),准备给我磕的那些CP们整理一些相配度较高的BGM,本人古今中外的CP都磕,大家只需要看自己喜欢的那对就好,遇到不太对胃口的,也别来喷我,我这人玻璃心,尤其受不了我喜欢的东西被侮辱,请多担待。

划重点:以下内容较为主观,如果你不喜欢,请别喷我。CP次序不分先后,往下翻一翻就好了。

 

 

1.德赫   德拉科X赫敏    《哈利波特》

①《小半》 天哪我第一次遇上和德赫适配度这么高的中文歌,具体内容去看歌词吧,好听!

②《喜欢》 虽然这是一首很甜的歌,但我认为,每队CP都值得拥有一首甜甜的歌,毕竟只要同人文写的好,假糖都能变真糖!所以之后的每一对CP里都有它,理由就不多做复述了。

③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 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这么虐,这么好听又这么适合啊,算了,再想我就要哭了,自己听去吧。

④《Wizard Love》 这还需要理由吗?党歌啊!讲的就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故事,简直就是为德赫而生的!

⑤《Love Yourself》你听听,你听听,这不就是傲娇小龙在线和格兰杰拌嘴吗?听它,绝对没错!

⑥《Enchanted》像不像赫敏角度?自己慢慢品去!

⑦《真相是真》 一想,就是真的了,去看看太太们从原著和电影里挖的糖啊,再配上这首歌,德赫假不了!

⑧《真相是假》 怎么办,这么虐,但也阻拦不了我一颗就是要磕德赫和汤艾的心!

⑨《年少有为》 自动带入汤艾谢谢

⑩《Almost lover》 有人说,落魄的时候遇见心爱的人是一场劫难,我同意,小龙不就是这样嘛

11.《That girl》好听,好品,你品,你细细的品!

12. 《I’m so sorry》又称,追妻界的反面教材马尔福。

 

 

 

 

2.伏黛   伏地魔X林黛玉   《哈利波特》X《红楼梦》

①《倾尽天下》 我们老伏就是这样,倾尽天下,只为搏黛玉一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②《弱水三千》 好,大大的好!(不知道说啥就使劲夸,准没错)

③《Call Me Maybe》 这首歌适用范围十分的广啊

④《Eversleeping》 歌曲背景:公元1462年,君士坦丁堡受到土耳其人进攻,德古拉伯爵受命征讨土耳其军。在他获胜时却谣传他已战死。妻子伊丽莎白悲痛欲绝投河自尽。德古拉归来看见妻子的尸体,愤怒地责问上帝,为何一生为主而战却得到这种结局。他用长矛刺穿十字架上的耶稣,投靠了魔鬼,以鲜血作为生命,成为一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。所以,懂了吧,我们里德尔也会为黛玉这么做的。

⑤《惊鸿一面》好!听就完事了

⑥《爱殇》虐啊,配任何虐文都没有问题

⑦《喜欢》

 

 

 

 

3.狐兔   尼克X朱迪    《疯狂动物城》

①《I Really Like You》 这首歌真的甜爆,超适合他们俩!B站的那个剪辑也超好,我爱了

②《喜欢》

那啥,我知道还有很多甜歌都可以,但真正让我对狐兔心动的就第一首了,其他我喜欢的甜甜的是留给下面的CP的,所以。。。就这点哈哈哈(掩饰尴尬)

 

 

 

 

4.疯爱   疯帽子X爱丽丝  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1、2

①《La Boite a Musique》它虽然是纯音乐,但千万不要低估了它的力量,真的很令人震撼,配合B站的那个疯爱视频看真的超棒。

②《Just Like Fire》第二部的片尾曲还有什么好说的?燃!

③《Talking to the moon》就像是疯帽子在深夜里一个人的独白,他的一切以及.....对爱丽丝的不舍和爱恋。

④《喜欢》

 

 

 

5.宽景/王府景  王宽X裴景   《大宋少年志》

①《胭脂妆》我们家宽景就是小姑娘和隔壁少年郎啊,代入感超高!

②《霜雪千年》

③《棠梨煎雪》

④《杏花弦外雨》以上三首也超甜,自己听去吧

⑤《喜欢》

 

 

 

6.燕若/乙若   燕小乙X范若若   《庆余年》

①《无情画》B站那个太太剪得也太好了吧!因为那个视频入了乙若的坑,从此不能自拔,也爱上了这首歌。一定要去看那个视频去听这首歌!

②《杨花落尽子规啼》一个B站太太剪的乙若衍生的彩蛋,牧云寒X王嫣,征北大都督X小公主,太太们,文写起来啊!

③《喜欢》

 

 

7.一下/绎夏/六元一斤虾  陆绎X袁今夏  《锦衣之下》

①《雀跃》怎么说呢,一听到这首歌,就想到他们两个

②《冬眠》很美的一首歌,很配他们的爱情

③《悬溺》陆大人对今夏就是这样的啊,悬溺,这个名字读快了就是,喜欢你。

④《喜欢》

 

 

 

8.松玥   释小松X周漾玥 (咳咳,我有罪,我不该磕未成年的CP,而且还是真人,但是真的甜)

①《是心动啊》怎么办,我不做人了

②《喜欢》

那啥,自动带入所有小甜歌吧,太甜了,我不行了

 

 

 

 

9.兄妹   彭昱畅X张子枫  (一切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都是不承认的,再说子枫现在也成年了。。。。总之,我不做人了!)

①《夏天》自己听高潮去

②《喜欢》

  其实我感觉都可以啦。。(就是这么敷衍)

 

有些不是很多因为我没有找到那种可以一听倾心的,但我的爱还是满满哒!这点千万不要质疑!!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14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娜本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