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娜本娜

我磕的cp们要永远在一起呀。

【原创·伏黛】平安果被蛇叼去了?(里德尔小姐视角)

  性转      甜     OOC预警(因为性转了嘛)




 里德尔小姐最近有些心不在焉。

 她发现自己在注意一个男生。那个从东方来的交流生,林同学。

 里德尔小姐因为追求者众多,见过各种各样的男孩子,开朗的,腹黑的,高冷的,幽默的……好多好多。可她从未见过一个男生,能长得那么好看。

 秀气的如同女孩子一般,五官精致又美丽,黑发及肩,平时只用发带轻轻绑起,更显得迷人。

 林同学被分在了拉文克劳,身为小蛇的里德尔小姐望尘莫及,只能在礼堂用餐时看看他,心中忐忑又不安,她从来没有这样在意过一个人,也不知如何是好,于是她去询问了恋爱专家马尔福小姐。

 马尔福小姐听完她的一连串叙述,神色凝重的仿佛里德尔小姐得了绝症,她在里德尔小姐的强烈注视下缓缓开口:“这个林同学……真有这么好看吗?”

 里德尔小姐抽了抽嘴角,用鄙视的目光望着马尔福,马尔福小姐被她盯得发毛,只好说:“我帮你。”


后来里德尔小姐才发现自己似乎中了马尔福小姐的陷阱。

 里德尔小姐平时只穿校袍,不屑于换其他衣服,马尔福小姐唤来几个女生,她们看见里德尔小姐就像猫咪见了金丝雀,立即扑了上来,她们为里德尔量尺寸,量身高,兴致高的让里德尔小姐有些不安,但她一贯保持高冷的作风,自然不会说出来,只能任由马尔福小姐摆布。

 马尔福小姐嫌弃的把黑乎乎的校袍扔到一边,从衣橱里拿出几件衣服,说:“再过一周就是平安夜了,到时候会有圣诞晚宴,你可以在那个时候趁机和他认识一下,我帮你搭配衣服,你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
 里德尔小姐表面不置可否,心里却有些期待。

 圣诞节啊,真是美好的日子呢。


这节魔法史课,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一起上。

 里德尔小姐挑选了一个僻静的位置坐下,她拒绝了马尔福小姐的邀请,准备好好听课,可由于昨晚被马尔福折腾了太久,她已经疲惫不堪,趴在桌上倒头便睡。

 “这位同学,醒醒……”

 里德尔小姐听到耳边有人在叫她,起床气顿时发作了,她猛的抬头,想看看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在这里打扰蛇院一姐休息。

 一张俊美的脸出现在她眼前。

 里德尔小姐来不及收回那副狰狞的表情,愣在了那里,只听林同学温柔的:“说要上课了呢。”

 里德尔小姐感觉自己要炸了。

 她有些僵硬的说:“哦,不过我要睡觉。”

 林同学很是友好,他十分贴心的说:“没关系,你睡吧,我可以帮你做笔记。”

 里德尔小姐更茫然了,她生硬地说:“那个……同学,我认识你吗?”

 林同学从善如流地回答:“我是拉文克劳的林戴玉,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里德尔小姐震惊了,她只能也自我介绍道:“我是斯莱特林的唐姆·里德尔,你好,林同学。”

 “现在我们不就认识了吗?”林戴玉侧脸注视着里德尔小姐,里德尔小姐感觉自己随时随地就可以原地爆炸。真……真是硬核。

 “是啊。”里德尔小姐点了点头,她假装去看教授讲课,然而讲的内容她早已学会,不久便索然无味,她悄悄看了一眼林同学,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。

 里德尔小姐发誓,今天绝对是她从出生以来脸红次数最多的一天。

 同样是盯着女孩子看,但林同学做出这样的行为来就一点都不奇怪,仍是那么优雅,仿佛他天生就应该如此。

 “林同学……”里德尔小姐想到马尔福小姐说的话,不由开口“你下周的圣诞晚宴……有女伴了吗?”

 “我有了啊。”林同学微笑着说,他看里德尔小姐的眼神不禁让里德尔小姐产生错觉,他喜欢她。

 里德尔小姐还没来得及失望,就听林同学说:“就在我旁边。”

 里德尔小姐四周环顾了一番,发现林同学说的是她。

 “我?”里德尔小姐的脸绷不住了,她有些怀疑今天是不是愚人节,又或者眼前的这个人根本不是林同学,而是马尔福小姐假扮的。

 “是的,里德尔小姐,你愿意和我一起出席下周的晚宴吗?”林同学彬彬有礼地伸出一只手。

 “你……”里德尔小姐盯着他瞧了一会儿,忽然俯身靠近林同学,去捏他的脸。

 林同学呆了一下,脸上浮现出一抹可疑的红晕,娇羞的像未出阁的少女:“这…这是做什么?”

 里德尔小姐越凑越近,她顾不上这是在课堂上,浓密的睫毛上下飞舞,她在林同学耳边顿了一下,低声笑了:“其实你不是林同学吧。”

 林同学有些没反应过来,他很蒙的看向里德尔小姐,但又因这过于亲密的距离红了脸颊:“我当然是啊。”

 “不不不不。”里德尔小姐坚信自己的猜想,“你是马尔福扮来骗我的。”

 “呃……”林同学在慌乱之中抓住重点,说,“马尔福为什么要骗你?”

 “还不是……”刚才还女王气场全开的里德尔小姐突然话锋一转,脸颊比林同学还要红,“你知道的!就是林同学的事……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……”

 林同学猛地清醒了,他沉默了良久,又递给里德尔小姐一张纸条。

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这下轮到里德尔小姐慌了。

 经过核实,她发现那个人就是林同学本人。

 而且自己还在不知晓的情况下,间接对他告了白,还收到了人家的回复。

 


 里德尔小姐就像蛇进入了冬眠期,整日缩在宿舍里,和拉文克劳的课程能逃就逃,她开始反思自己究竟哪一点被林同学看上了,可想来想去似乎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,怎么就被推入一个这样的境地中了呢?

 可一味地逃避是没用的,马尔福小姐督促她赶紧准备圣诞晚宴的事,至少也得准备个圣诞礼物。

 不知道送什么的里德尔小姐连连摇头,她的余光瞟到了角落里的纳吉尼,动了心思,弯腰就要抱,纳吉尼见势不妙,立马溜走了,里德尔小姐叹了口气:“送什么好呢?”

 “再不济也送个平安果啊。礼轻情意重嘛。”马尔福小姐有模有样的引用华夏谚语。

 里德尔小姐勉强算是答应了。

 她找来一个苹果,使用魔杖刻出“赠与林同学”几个汉字,这还是她查资料找来的呢,又凭着记忆打了个蝴蝶结在上面,便是完成了。

 平安夜倒计时,两天。


里德尔小姐被五花大绑送到了拉文克劳寝室门口。

 林同学一开门,就看见了一脸冷漠的里德尔小姐冰冰的说:“不是我自己想过来的,真的。”

 不过是配合一下罢了,也就一半愿意吧。

 林同学温柔地蹲下来,像看小动物一般看着里德尔小姐:“请问这位小姐,你要和我一同参加圣诞晚宴吗?”

 里德尔:“随便。”

 林同学:“好的,我这就抱你进来。”

 里德尔:“等等,我的苹果呢?”

 “纳吉尼!”

 里德尔小姐的蛇语方圆百里的蛇都听得到,草丛里的纳吉尼不由得缩紧了身体,看来这几日都不能回去了呢。


 【完】


  那啥,如果大家想看林同学的视角的话,就点个关注再点个赞呀,我需要你们的支持!(虽然是只鸽子精)

评论(8)
热度(10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卢娜本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